来一口橘子水

没错是主角右人

《意外事件》

意外事件

脑洞产物,ooc有bug有,私设众多,

三部曲威→骑士柱←骑士威,三那个p,注意避雷


时间线变5之后,权杖产生的巨大能量引发了时空扭曲,好像带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你这炉渣最好祈祷不要被我打到又要去改造!”“去你流水线的,该进熔炼炉的破烂!”... ...碎裂的外装甲叮叮当当得砸在地面上,造成了不小的噪音,“轰”的一声巨响,不知道是谁先扣动了扳机却被打歪了胳膊,偏离路线的能量弹擦着红蓝机体的肩甲冲向了房顶代表汽车人基地的“AUTO”字母牌,擎天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A”字倒栽下来捅穿了刚修整完的房檐,“完了”,他想,“凯德回来会发疯的,这是他花了一周的时间为了迎接他女儿重新改装的屋子”。看着眼前再次扭打成一团的两个大型战机,擎天柱又一次难得地感觉到了力不从心,普神知道他为什么要当威震天们的调停人,是的,是“们”。


“暂时休战,共同对抗昆塔沙和即将复苏的宇宙大帝”,这是威震天和擎天柱在不久前达成的协议。可能是因为母星近在咫尺,而逃走的昆塔沙隐匿起来无处寻知,地球各地破土而出的巨型尖角又带给人不太好的预感,两派领袖简单会面之后就决定要整合一切力量随时准备抵抗共同的威胁。本以为这段宝贵的休战时光会安稳度过,和平走完消灭宇宙大帝、威震天撕毁协议、两派继续开战的流程,然而碳基发明的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墨菲定律。


千斤顶在休战时期又捡回了他的老本行,他对权杖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谁会想到这个爆破狂人在内战初期是顶有名的科学家呢。所有人都承认千斤顶很会玩炸弹,轮子里的老兵也见识过他不输震荡波的发明技巧,但是可能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所有优点加起来不一定是什么好事,比如说,他引爆了权杖。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武器专家描述,爆炸产生的能量席卷了整个基地,所有在场的tf都被抽出好远,没错是用抽这个字,空气仿佛扭曲了一样哔啵作响。但很奇怪的是这种能量并没有对众人的机体造成什么伤害,除了挨了一个大耳刮子,掉了点零件,受伤最严重的应该是美军花重金建造的赛博坦人临时基地。所以这应该没什么影响,被焊在天花板上的千斤顶如是说。


不得已,擎天柱只能先去往十三骑士的家,总要给那个还飘在外太空的机子找个充电的地方,毕竟狂派领袖可不像他的小弟一样好打发,电量不足可是会发疯的。凯德还在镇上为他的宝贝女儿购置生活用品,空巢中年人终于逮到了接女儿来家里住一段时间的机会。“别让那尊瘟神靠近我的主屋,”他忧心忡忡地千叮咛万嘱咐,“你自己一个人应付他要小心点,我总感觉他没有安什么好心… …”


擎天柱笑着答了声好,他的人类朋友总是操心过度,现在是休战时期,每个赛博坦人都会严格遵守协议条例,包括那个霸天虎头子。他到达废弃停车场之后,通过私人通讯频道给威震天发了条讯息,简单告诉他勘探完毕之后回旧基地充电后就断开了线路。周围很安静,远离人类聚居地的郊外静悄悄的,白天高热的主恒星贴近了地平线,辐射出温暖柔和的光线,给火焰条纹的红蓝重卡镀上了一层耀眼的金红色,这种温度让赛博坦人的机体很是受用。


擎天柱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虽然已经休战,但各种繁杂的事务并没有减少,他需要各处搜集情报,昆塔沙并没有善罢甘休,还要和人类军方联系,并在狂派老大出门的时候管住两派士兵无时不刻的较量。所以,深感困乏的领袖小心地在仓库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关闭光学镜头,进入了充电状态。但很快,他便被嘈杂的争吵声吵醒了,两个声音交杂着在屋外响着,其中炉渣流水线熔炼池被频繁提起。擎天柱挣扎着重启了光学镜头,努力驱动思维回路上线,看了一眼内置时钟,他只睡了不到一个蓝星时。到底是谁又在吵架啊,他扫描到了两个火种信号,烦躁地推开了开门。——两个威震天在门外对峙,一个胳膊上端着一门融合炮,一个肩上扛着巨剑惩罚,现在,两个杀气腾腾的威震天一起看向擎天柱。


“... ...我一定是没睡醒”,擎天柱目瞪口呆地想。


两个威震天都说自己才是正牌威震天,但是另一个头雕如火焰的机体明显属于芝加哥大战前的威震天。“可是我明明把他的脑袋给喇下来了啊... ...”擎天柱迷茫地想,啊这是能说的吗... ...

“喂,你的大脑模块被炸短路了吗?我刚跟你议和还不到一个大循环吧你就认不出来了?”骑士威震天不满地嚷嚷,“你们俩讲和了??这么没有尊严以后别说自己叫威震天!”破坏大帝威震天大声嘲讽道,“还有,你这个Prime也是冒牌的吧,跟我认识的那个不太一样,你的车窗呢?”


擎天柱长叹了一口气,问,“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撞上的?你来这个星球是要干什么?不是你,我问你干嘛!问他的!”

此时还未被改造的威震天咧了咧嘴,“我是来找火种源的,要不是那个蠢蛋把火种源乱扔!我会来这个泥巴星还撞上这个炉渣吗!”擎天柱不是很想知道他说的蠢蛋是谁。“你骂谁炉渣?”“骂的就是你!”... ...眼看着两个威震天又要撕起来,擎天柱绝望地看着已经千疮百孔的居民房,扯着发声器吼到,“谁再先挑事谁就立刻给我离开这个地方!滚去大西洋里充电!”两个威震天一起安静了下来,初来者讪讪地说几个循环没见你脾气怎么这么差了,话音刚落立刻挨了同位者一个肘击。


“我刚飞过一条行星带,前面的空间似乎扭曲了一瞬,我躲闪不及就穿了过去,但是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在这个星球轨道附近撞上了他,他看到我非要砸烂我的面甲问我为什么假扮威震天,去他u球的炉渣!一路扯巴着就到了这里。”

“... ...果然还是权杖爆炸的影响吗”擎天柱感觉自己的信息处理扇区有点乱,“一个威震天就够糟心了,又来一个...我该怎么把他搞回去...要不然就地把他解决了省得他迫害另一个宇宙... ...啊我怎么能这样想!”心力交瘁的领袖揉了揉眉心觉得自己一定是困傻了。


救护车的发来的信息打破了尴尬的沉默,擎天柱点开之后快速阅读完毕,将信件文字投影放给了两位煞神看,

[Prime,调试完所有的数据后我发现权杖爆炸的能量可能会引起时空紊乱,但这只是暂时的,能量余波散尽之后就会重新回到正确的时空节点。基地这边一切正常,不用担心。]


“感谢普神,没什么太大问题,估计再等一段时间你就能回去了,”擎天柱松了一口气,“你们俩现在可以去休息,想打架我也不拦着,找个空地慢慢打,人类的房子经不起你俩这样折腾”

两个威震天一起啐了一口,身上尖锐的盔甲因为大幅度扭身狠狠地剐蹭到了对方,互相瞪视的眼神仿佛要把对方生吞了。擎天柱假装看不见,站起身伸展了一下,浅银色的原生腹甲折射出柔和的光辉,圆润的胸甲有着饱满的弧度,红色的火焰条纹跳跃着燃烧。


“你看什么看呢?滚回自己的宇宙看你自己的去!”“你个被改造的垃圾东西!我想看什么还管你?”... ...

擎天柱躺回了原处,轻轻锁上了门,决定要给千斤顶求个情,让救护车把他放下来,毕竟他也不是故意的。同时向外面的暴君们发出警告,“我再说一遍,自己找地方去充电,不要再发出噪声了。实在是闲的没事干就去找救护车,他那正缺实验体,你俩过去他一定会很开芯的。”他慢条斯理地提出了一个建议,门外安静了。


而后,伴随着惊天动地的踹门声,两个威震天一前一后出现在门口,——看来是威震天动的脚。这场面实在是压迫感十足,擎天柱撑起上半身,这次轮到他讪笑了“要不然我们去找救护车?不想让他帮你俩检查一下。”两个威震天一步一步逼近,同时龇出尖利的獠牙,“你累了,我们还是一起充电吧。”

————————————————————————


【wb麻糬好次yellow最新转发】

【或:评论区两条删掉表情粘贴到一起】


—————————————————————————


结束了… …擎天柱迅速软倒下去,次级能量液从尚未闭合的接口缝隙中缓缓流出去,意识也跟着渗了出去去,受尽折磨的小领袖彻底下了线,如愿以偿地进入深度充电中,不知道异界的不速之客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吃饱喝足的威震天终于可以独享他的恋人,心满意足地搂过对方,爪子搭在他的腰上轻轻摩挲着。


救护车是对的,权杖爆炸的影响很大,不要把千斤顶放下来,罪魁祸首不能被轻易原谅,至少要让他在天花板上待满一个循环。擎天柱在下线前昏昏沉沉地想


一个小后续


“听说了吗,轮子家的老大差点被咱们老大做死了。”

“我靠,这么刺激的吗?但是不对啊,虽然他俩一个军品一个民品,但是都好了那么多年了,也不至于被做死啊。”


“听爵士那小子讲的,他也是听墙角听来的,上周那个爆炸千不是把权杖炸了吗,不知道抽什么风就把另外一个宇宙的咱们老大给拖过来了。然后就,你懂吧。”


“omg两个一起,怪不得,能撑下来也算Prime厉害,爵士从哪听的墙角?”


“还能从哪,医务室呗。”

“都进医务室了?!老大真不干tf事。。。”


“啥啊,进医务室的是咱老大,听说Prime第二天醒来就按着他照脸揍了好久,头雕都给打碎一半,啧啧啧,下手太狠了。”

“... ...行吧,那另外一个威震天呢?”

“他可爽了,完事之后就消失了,应该是权杖的影响没了,干了个爽还没挨打,真幸运,羡慕死了。”


“还挺会找时机的,那Prime咋样了?”

“具体咋样得问救护车吧,一个他还能勉强应付一下,两个肯定是够呛。好像他强烈要求要再去炸一次权杖来着,估计是后悔没有一开始就一炮轰死另一个,现在报仇无门了。”


“唉,真冲动,都忘了现在是休战时期了吧,不过他俩这样算是谁先破坏协议条例的?”

“还有什么能管得着他俩吗,一个上面被干碎一个下面被干碎,也算是扯平了。”


“总结得好,干杯!”

评论(21)

热度(3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